关于公开征集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专家委员和筹建标准化工作组的通知
时间:2019-06-11来源:本站浏览次数:5153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团体标准化工作管理运行,科学公正开展我会各项标准化工作,提升标准质量,优化标准体系结构,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具有影响力优秀企业和富有创新管理经验的行业评审专家,公开征集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专家委员。同时,根据新兴领域标准化项目实际需要,鼓励具备相应能力的单位牵头,联合五家以上单位组建技术领域标准化工作组,满足新兴领域团体标准化需求。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具备立项、发布全国性团体标准的资质,团体标准代号为T/CSPSTC。是全国批发与零售市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38)委员单位。参与编制信息分类与代码、元数据、楼宇等级评价、消费品质量提升等国家标准和《科技成果产业化评价体系》《企业创新影响力评价体系》《企业标准技术内容规范》等团体标准50多部。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充分发挥标准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过程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帮助广大企业建设更加科学合理的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工作能力和标准研制质量水平。自成立以来,为会员单位和相关行业团体标准化建设与发展方面作了大量有益的工作。


详细工作内容见附件!


附件:关于公开征集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专家委员和筹建标准化工作组的通知